3Y11M24D [日本] 福岡 Day4 由布院 B-Speak+足湯+天神地下街

2013111911:09



今天 特地起了個大早  趁著 Josh 還在睡覺時  來企享受露天溫泉

這和泡個人湯屋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雖然離我夢想中  一邊是雪景 一邊是溫泉 的模樣差粉多  但也很滿足了~ 






夥伴們倒是起了個大早再遊金麟湖去  我呢  則是再回到被窩補眠去~ 


這是今兒個的早餐  一樣是白飯吃到飽 
上頭那顆蛋  好吃好吃  來日本幾乎天天都有吃這種半生不熟的蛋 



民宿十點就要 check out 了~ 下午是 13:43 分的特急回博多
就慢慢散步唄....

今天依舊是個天氣晴朗  但溫度極低的氣候 


漫步在小街上.. 真的是冷到想打人!!!
在龍貓專賣店  待頗久滴..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喲~



Josh 倒是挺能樂在其中



今天待最久的店是這間醬油屋

專賣一些醃漬物 醬瓜類 東西   日本人很愛吃醃漬物....
很多都可以試吃  同行友人  光是下圖的大根  應該帶了二十條有吧.. 




接下來是 最.. 最... 最.... 重要的行程

將~ 將~~ 將~~~  B-Speak



這可是只有在由布院才吃的到的東西  倒是要吃吃看有多美味



我們買了一大一小   然後要來找間咖啡店坐坐
吃這蛋糕  怎能少了咖啡這一味咧!!!!



比較過三間咖啡店的外表  大夥決定要來這間
一開始還很擔心店家禁帶外食  因為它本身就有賣蛋糕

但我開口用英文問時  老闆很客氣的說 ok ok   



來看看玩伴們  吃蛋糕時  口水都快留下來的表情



B-Speak   原味的真的 超..... 級好吃 !!!



再配上我的咖啡   呼..... 







外面雖冷  但也不能一直窩在咖啡店裡  

一行人又走去免費泡足湯
不知是否氣溫太低  這足湯一點都不熱   泡起來一點都不舒服..... 



我決定要再去由布院車站裡  鐵道旁的足湯去試試
但...  還是不熱  加上風也挺大的   連 Josh 泡沒多久  就說要離開了!



外頭實在是太冷了  老木我就在車站和商店裡面瞎晃
不知不覺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bye-bye 了.. 由布院



原本應該是要搭 由布院之森 觀光列車  但12點多那班已沒有位子了... 
此行的遺憾~







回到博多再走到旅館  應該是四點左右

接下來四天都要住在 東橫 INN 博多袛園   終於可以不用拉著行李跑了!!! 


小到不行的房間 !!! 日本商務旅館真的很會空間利用!!

我住的是單人房  四天才 5,718 台幣喔!!



晚上  我又和大家分開走行程了~
因為今天想帶 Josh 去他最愛的地方 !!!  


搭著地下鐵來到天神站



來到七號出口的 PRACO 百貨公司



坐電梯來到8樓..  將~將~~  TOMICA 的專賣店 
據說全九州只有這間專賣店



好多好多的商品
Josh 原本想要買那個小行李箱  被我制止了 !!! 

家裡粉小耶.. 玩具夠多了!!  看看  玩玩免費的就好!



因為午餐沒吃  老木我也快餓壞了
便先和 Josh 商量好  先去吃飯

在百貨公司樓下美食街  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合我口味的店 
( 後來才知道是有名的鐵鍋餃子耶!!!! )

我點了 950 日幣的套餐  有飯有麵有餃子



Josh 也餓壞了吧~  一個人把白飯吃光光外  還吃了三顆餃子....



忙著拍照的媽媽+玩不停的 Josh



接著又回到博多的阪急隨便晃晃
在日本  一般不知名的百貨公司都超好逛..
像 阪急  三越這種的  好像都走高級 高齡路線..  消費不起  


玩具也都是外國品牌 ( 這台灣也都買的到 )
但.. 童裝又不一樣  日本牌子 mikihouse 就是有一隻兔子 那個牌子
在台灣頗知名  我特地走到櫃上去看看  不是我愛的風格  價格更是嚇死人 
(很難想像 Josh 身上若有一隻可愛的兔子  他爸爸會不會把我打死~
)

我們就玩玩免費的玩具就好!!






回到袛園站  很堅持要和地下鐵 bye bye 的 Josh  



Josh 一直還有睡前喝牛奶的習慣

這款明治的牛奶  強列推薦 !!  非常好喝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