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26D 幼兒網球 ~ 心樂網球教學- 開心、快樂、健康

2013072122:37





不知不覺.. Josh 也來到可以唸小班、可以上上一些"才藝課程"的時候了~

Josh 很幸福,外婆身體還硬朗,帶到唸中班應該沒問題
至於才藝課程部份.. 礙於媽咪工作時間的關係,晚上可以準時接小孩就偷笑了
一定只有假日才有空可以帶去上課~

雖然我會開車,但我也不想假日為了上課,東奔西跑的.. 這只會搞死我自己而已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交通方便且時間要能配合的課程,我才肯花錢去上啦~
家裡附近有山葉鋼琴,但詢問結果 Josh 要滿四歲才能去上課。

另一個朱宗慶打擊教室,星期六早上的樂樂班,怎樣就是報不到...  ( 有名額限制 )
假日難免會有活動要出走走走,若時間不排好,整個周末時間就會被卡死.. 哪也去不了!

很幸運的..
最近 FB 上,看見幾個媽媽在分享幼兒網球課程。感覺很不賴、時間也很優.. 星
期日下午 4~5 不會太熱,也不會卡到我們想出門的時間..
地點雖然是在台北市大僑國小,但是坐捷運就能到的地方,很讚 !!
更吸引人的是活動的主旨 " 開心、快樂、健康 "

媽咪不會期待10堂課,Josh 能學到什麼網球技巧 ( 又不是神童 )
但能開心學習、與同儕互動、加上又是可以曬太陽的活動,非常健康 !!! 就足夠了~ 




第一堂課,一開始是親子互動活動,先讓小朋友熟悉"球"的感覺

來個妳丟我檢的運動,Josh 平常在阿嬤家,不論是棒球、籃球、桌球、都有玩過

所這對他來說並不難~


接著教練先簡單和小朋友們介紹上課的網球、球拍及上課要注意的地方。

瞇之音 : 教練是個很有耐心及愛心的老師。也懂三歲小孩的理解能力大致在哪裡
              但 3~4 歲的小孩.. 真的也無法要求太多.. 理解力往往還是會出乎大人的想像


幼兒網球的球,和我們一般大人所知道的網球是不一樣的,較大較軟、球拍也是迷你型,很輕



小朋友們拿著球拍,要開始拿球走路、練平衡






再來是 教練把球拍立在牆上、小朋友們要丟球至球拍裡

瞇之音 : 在這裡是不需要球童來撿球滴.. 他們每個都是小球童
             每個活動結束,教練都會請他們把散落各地的球都撿回來 






接下來就是打擊練習啦~

教練每個會各別指導,其它小朋友就在後面看著









Josh 手感還不錯,可能是阿嬤家有小學的姪子。二人常玩球...



很頭痛的是

教練說,要數一二三,才可以把球揮拍打出去
但 Josh 總是 二... 三....  就是少了一
教練有試著努力教會他數數...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用手機拍,還是有捕捉到揮拍的那一刻



最後會帶著小朋友跑一下操場 (沒有繞一圈 )

但我的寶貝兒子,因為阿公阿嬤現在暑假傍晚,都會帶 Josh 去學校操場騎車、跑步
所以他很習慣跑操場..  當教練往回跑時,只有他一個人傻傻的往前跑.... 

最後,是教練把他叫(追)回來...




結束時,每個人手牽手..  教練加油打氣一下.. 並約好下周再見喲~ 




Josh 今天剛好沒午睡就去上課。

因為回到新莊站的出口有間全家,剛好有賣冰淇琳..

媽咪我想好久了..  一定要來吃吃看

沒想到小傢伙已經晃神、放空了~~ 

一個小時的課程、果然是把他給操累囉 !!!!!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Nita liu 於 2013-07-31 16:18 3F

  • 好多張照片我老公都入鏡了,哈哈~ XD
  • 版主於 2013-08-06 15:57 回覆
    妳是凱凱的媽媽?? 對吧~

    ( 不知有沒有記錯名字 )
  •   小花媽 於 2013-07-26 15:31 2F
  • Josh你好
    這裡的資訊好實用 ,謝謝分享喔!
  • 版主於 2013-07-26 16:09 回覆
    也沒有啦~

    謝謝來訪喔~ 
  •   春媽~ 於 2013-07-22 22:01 1F
  • Josh恍神的樣子好可愛呀^^

    對了,YAMAHA音樂教室~
    如果是Josh這個年紀的小小孩要上課
    家長要坐在旁邊陪著一起Do Re Me.......
    我的熱情立刻冷卻一大半 XD
  • 版主於 2013-07-22 23:01 回覆
    我知道呀~
    但... 我和妳相反, 我頗期待的呢!!!
    好想彈彈看鋼琴~
    和兒子一起彈琴, 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