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0M19D [日本] 沖繩 Day2 天久樂市-MOS-古宇利島-SUPER HOTEL-燒肉五苑-JUSCO

2012101423:30



Josh 與媽咪在古宇利島的沙灘上留下了足跡。




這是預計今天的行程



但昨晚國際通沒逛到,應該要今兒個上午去的

可是一早也還是飄著太陽雨,雖然雨勢不大,但我想去再去國際通也不適合。
當時心想,或許和國際通無緣吧~
 
在旅館用完早餐後,再開車殺去新都心的無印良品那去晃晃
UNIQLO衣服雖然有比台灣便宜,但不是我的菜,所以沒特別進去逛。
 
倒是無印良品讓我停留了好久
女裝部份其實沒打折的話,價格沒便宜多少。
童裝最吸引我的注意啦!畢竟這是台灣沒有的
 
無印良品風格大概都差不多
但每件都好想買,最後幾乎都是在抉擇哪件好的時間比較多。
而能讓媽我爽快的看衣服、挑衣服,也正是因為店裡頭簡單設置了一個小孩遊戲區。
真的是簡單到不行,就一張毯子、一台電視、幾個小玩具,就讓 Josh可以安靜的待在那不會來吵我~
100 個讚啦!


而蔡爸比則是在另間大型的運動用品館閒晃。

在無印良品挑選完今天的戰力品後,就準備往名護出發去囉~
 
路途中剛好經過 MOS,毫不考慮就決定要來試試看日本的 MOS..

有別於台灣是紅色的看板 日本是綠色滴..

 

 
口味依然是偏重,大致上還和台灣味道沒有差很多~
倒是點餐時比手畫腳的,很有趣。



出門在外,大都媽咪背著相機東拍西拍的,難得會有和 Josh 的合照~
小傢伙正玩著檸檬片,開心的呢 !!



用餐完後,導航又罷工了。
也無所謂、習慣啦 ! 反正往北開,先上高速公路到名護,再來看地圖囉~

下了 許田IC 後,沿著海岸公路往北開,再走縣道到屋我地島沒多久就會看到古宇利大橋啦~

這段少說也要花個一到一個半小時,Josh 正好可以在車上補眠。



日本高速公路是以里程計費,上交流道時,必須抽一張票卡。
下交流道時,交給服務人員繳費即可。



往名護的路上,天公還是不怎麼作美,大雨下不停..
心情還頗沮喪的~ 但這古宇利島是 格友、旅遊書都大力推薦,人都來了,還是去一趟看看囉~



前面就是古宇利大橋囉~



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呼喚了~ 在古宇利島可是沒下雨呢 !!!
Josh 可以好好的玩沙了~~
一切都照著行程表在走...

有沒有很美呢???



看到沙子的 Josh,興奮的表情就是藏不住
雖然天氣不冷,但風挺大的.. 也不大適合下水去玩
玩玩沙就好啦~








在這也待了一二個小時,海風吹久總是不大好。
便和 Josh 約定好再玩五分鐘就得離開去飯店 check-in 了。

離開前,還是讓他吃個冰淇淋。
來到這,每天都有冰淇淋吃.. 真幸福~





今晚入住的 super hotel 也是日本知名連鎖商務旅館。
確切執行了小而美的精神!!!



那個廁所真的是小到太經典了!! 但又什麼都有... 很佩服吧
到是行李箱一攤開,連個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 




短暫休息一下後,就外出覓食去啦~
也不知為何,旅館附近燒肉店特別多,連旅館小姐也介紹了好幾間..
最後我是挑了有格友介紹的"燒肉五苑"

美美的介紹文 

http://han18.pixnet.net/blog/post/36812638

在台灣媽咪也一直思思念念著想吃燒肉,沒想到台灣還沒吃著,倒是來日本先吃了!


我們點的是吃到飽,蔡爸比是真的很認真的吃到飽。
媽咪我是第一輪就陣亡了!!

但 beer 是要另外點。
Josh 則是白飯+玉米.... 哈哈哈







不知不覺,也默默吃了二個小時。
這間店生意真的蠻不錯的,一直有客人上門光顧。
來名護想吃燒肉的捧友,可以來試試喔~





蔡爸比吃的太飽了...
晚上又來到名護的 JUSCO 來消化一下

一樣是好逛好買~ 這次有特別逛到書店。
主要當然是要來看看有沒有 Josh 的繪本囉~

媽咪在書店裡時,蔡爸比帶著他在書店外頭轉扭蛋。
對他來說可新鮮了呢~!!!



在台灣很紅的島田由佳的書,是迷你本喔~



最後,又讓 Josh 去遊戲區裡滿足一下他小小的願望。
畢竟三個人的自由行,總不是都要配合大人的玩樂嘛...






雖然時間才九點半左右,但自由行好容易累喔...
明明大都在開車,但居然也有鐵腿的感覺... 
太不可思議了!!

最後來張 Josh 泡澡的清涼照~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