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10M21D [日本] Day5 東京-富士急 湯瑪士樂園+新宿

2015102110:41



以前姪子差不多是 Josh 這年紀時,湯瑪士正紅...
當時,(現在也是啦) 一直覺得這可怕的火車到底在紅什麼 !!!!
果然,愈不想讓兒子接觸,他反而愈喜歡... 這是物極必反的道理嘛 .... 

唉.. 童年嘛.. 他都這麼愛了 !! 能不滿足他嗎???
( 他居然跟我說, Thomas Land 比 Disney Land 好玩, 你說氣不氣人 !!!! )


今天又是和同事分開走的行程 ( 誰要跟我去 湯瑪士樂園 啊 !!! )

9:32 先搭環湖巴士到河口湖駅,搭乘湯瑪士火車一站到富士急樂園。

知道今天要去 Thomas Land,開心的咧 !!!


旅行的目的,就是讓小孩看看不一樣的人、事、物


這小子比我還會趕火車  剛好這班車就是湯瑪士火車





一下車,就是遊樂園入口了
富士急樂園 是個非常大的遊樂園,有許多很刺激的設施。
Thomas Land 只是裡面其中一個適合幼兒的樂園。



照官網票價,大人/小孩 一票到底 是 5800/3800..
早就抱時著荷包大失血的決心來.. 沒想到幸運之神還是在我這的
剛好遇到期間限定  oh ya~



跟著路面上藍色的線走,就會走到 Thomas Land 囉 !!!
好貼心的設計


訓練了二年多的腳力.. 果然有差... 都不會喊腳酸了 !!!


Welcome to the Thomas Land



樂園其實不大  很快就可以走完、玩到
可能天氣也沒有很好 (下著毛毛細雨) 所以人並沒有很多



每個都是 Josh 的最愛吶 !!!
(火車頭眼睛是會動的說..... )


好愛開車... 


說真的,樂園裡都是小男生... 


老木有觀察到,Josh 其實還蠻膽小的。
雲霄飛車,太刺激的.. 他是很害怕的.. 這裡幼幼版的,還挺適合他的
( 難怪他說這裡比 Disney 好玩 !! )





超級開心的 !!


孝母


有些許的楓葉了呢


我這孝母,或許連老天爺看了都很同情我吧 !! 

在我要搭火車回河口湖駅搭高速巴士回新宿時,居然被我看到富士山了 !!! 
同事一點多上車時,雲都還沒開說...
就降子被我遇到了 !!! 真是太幸運了......

回程的火車


不枉費我跑這一趟啊 !!!





晚點回到新宿,做最後採買。
這小子還一直給我擺臭臉 !! 老木我都陪你玩了半天的 湯瑪士 了 !! 

Day6 一早,整理出門,就要搭乘中午班機回家囉~

雖然才短短六天五夜.. 卻比往年 八天七夜 及 七天六夜 還累... 
下次還是別排遊樂園行程了 !! 累死人了 !!!

最後一趟坐地下鐵了


Good bye Tokyo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10-21 15:56 1F
  • 小男生都好喜歡湯瑪仕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