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 還好有你

2012091522:49




前陣子,因為家裡的事,常在家裡掉淚...

小傢伙從一開始跟著我哭,到後來,竟然會安慰我了

讓做媽的的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



今天來到福隆玩耍

小傢伙調皮、不聽話,他現在這個年紀+個性因素,吃軟不吃硬
於是媽咪我就裝哭,希望他能乖乖..





果然,一看到我哭,他就馬上走來要安慰我
還撩起身上衣服要幫我擦淚... (在家都是抽面紙)

手還會輕拍我的臉頰,嘴裡輕聲說"不要哭,不要哭,好乖、要勇敢"
這都不知是誰教的....  (也或許是大人說話)




雖然偶爾會怨老天爺讓我經歷這樣的事情
但,我還是很感謝,二年多前,祂送給我這個意外的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