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7D 愛自己吃飯

2012090122:48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母子倆一同流浪到信義區的百貨公司企~

會愛去那也不是沒有原因,A8 五樓兒童區有 Josh 最愛的 TOMICA 專櫃

他總是可以在那玩上半小時,甚至更久 

而老媽我則是在一旁當個低頭族   或是隨便逛逛晃晃



現在揪他出門還得有術語  說吃早餐  一定是不要  改說去做大車車  馬上 OK

坐公車再換捷運後 直奔阪急樓下的花月嵐

花月嵐的蒜味拉麵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愛  但還蠻合我味口

所以只要不用排隊  我一定會吃

今天發現有一道 "蒜味肉燥飯"  也是驚為天人  Josh 很捧場 一個人吃掉三分之二



而且非常堅持不要我餵  最後 自己真的一口一口把飯給扒完了!!! 

只是拍個照,以為我要搶他的碗 




有沒給他吃的很用力咧.....



小寶貝,你這陣子成長的變化,媽咪都看在眼裡

覺得你好努力,好棒...

尤其是戒尿布,也有明顯的進步了!!

加油~!!!



  •   Sophia 於 2012-09-10 10:06 1F
  • 我覺得Josh長大好多唷
    有小童的感覺了!!

    現在帶出門有比較輕鬆了吼
    至少不用再揹大大的媽媽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