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1M21D [日本] 福岡 Day1 登機+JR PASS+東橫Inn 博多袛園

2013111612:19




這趟旅行  原本是同事四人的 plan.
媽咪我知道後, 硬是要帶著 Josh 參一腳~ 完成我和 Josh 自助旅行的夢想

八天七夜耶 !!!!  自八月訂好機票後  就滿心期待這次的旅行 





飛福岡的班機時間, 都不怎麼漂亮~ 
我們訂到的時間算還不錯, 華航午去晚回,  這對帶著小孩的我來說, 算是很好了!!

原本是下午一點的班機,不幸的 Delay 了... 但幸好飛福岡才二個小時~ 不至於有太大的影響~



比起去年 Josh 今天又更瞭解坐飛機的樂趣  二個小時飛行時間  他非常的自得其樂  哈哈哈

一上飛機,空姐就拿了一台小飛送給 Josh ... 雖然質感不佳.. 但誠意十足啦!!



起飛沒多久,就開始用餐了  Josh 中午幾乎是沒吃,所以飛機餐自己都吃光光!! 嚇壞我了.. 






吃完後,又學起大人要戴耳機看卡通。老木我選了天外奇蹟給他看.. 他也看的津津有味



沒一會,空姐又拿了貼紙來給小人玩



二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咻... 一下子就過啦~

抵達福岡後,先轉乘免費的 shuttle bus 由國際線至國內線機場



再轉搭地下鐵至博多市區,相當方便!!






福岡空港和台北松山機場一樣,是離市區非常近的機場
看地鐵路線圖就知道了,才二站就到博多市區 




而今晚入住的是 東橫 Inn 博多袛園  就在袛園站的六號出口,一出地鐵站就到了! 超方便~

這次來福岡,七晚有六晚都住在 東橫 Inn 所以也辦了一張國際會員卡。滿十送一、住宿還享會員價。
下次若再來日本,或許就有機會可以免費送一晚啦!  但只送單人房

今天剛好是星期六,住宿人較多,沒訂到單人房。就住雙人房,但是單人.. 因為只有一個枕頭~



接著再趕往博多駅去辦 JR PASS。
我們玩的天數多,當然就選擇了五日北九州 9000 日幣



辦 JR PASS 的方法,網路上有非常多的分享文。我就不多做介紹。
重點就是先安排好行程、查好火車時刻表、再填好單子。降子至少就完成了 90%

JR 時刻表 :
http://www.jrkyushu.co.jp/train/time.html

yahoo japan 路線規劃 : http://transit.loco.yahoo.co.jp/



我不知道現場是否一定都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但至少我很幸運的去了二次,二次都有會說中文的人。




都完成後,會拿到一張 JR PASS 的入場券  哈哈..



及每一段火車的車票



東摸西摸的,也都九點了。吃完晚餐後,就要回去休息,明天可是一早的新幹線呢!!

連拉麵店都有會講中文的工作人員。揪感心~



好吃的炒飯+愛 "張" 的 Josh  




回旅舍途中經過 7-11,玩伴大力推薦此款洗面乳!! 和雪肌精是姐妹喔~~  便宜又好用
我先買了一瓶試用看看...  最後回台灣時,團員集體掃貨..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