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24D [台北] 台北市立育樂中心+Lego Brick 主題咖啡廳

2013091817:31




中秋連假前一天,特地休了一天假要帶小傢伙來俗稱兒童樂園的地方走走。
這裡,外公外婆也曾帶他來過,他也有印象...
但他卻無法和"小雞逛遊樂園"裡的場景連想在一起。
每次看完書,就一直要求要去遊樂園。

早上起床,發現天空不怎麼美麗,和我想像中的晴空萬里,還真是有點差距!!!




但怎樣都不想讓兒子失望的老媽.. 雨傘、雨衣帶著,還是坐著公車+捷運出發去了。

坐到捷運圓山站二號出口,延著玉成街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遊樂園的入口。

門票大人一張30元



但園內遊樂設施要另外收費,每人每項20元,要買遊樂券

颱風天,雨勢忽大忽小,先買個20張,反正用不完可以下次來再使用。



遊樂園裡的設施沒有我想像中多,加上遊客也少,小貓二三隻
但還是花了四百元,下面設施。其中碰碰車和峽谷列車,就各坐四次了... 



視母如命的 Josh 只要和我在一起就好.. 玩的超開心滴~~



母子倆的合照,老木我的頭毛早已散亂成到翹起來了. 



這件小雨衣,真是我的好幫手。
好收好帶,重點它的材質.. 只要甩一甩,雨水都不會留在雨衣上。完全不用衛生紙來擦拭..
日本的東西,果然是好用 !!!
不畏風雨,就靠它了~~ 



小雞逛遊樂園裡也有的迷宮。Josh 一直在迷宮裡說 : 我迷路了、我迷路了



下著雨,溜滑梯都不能玩,小玩一下秋韆唄~



短暫待了一個多小時,和 Josh 最愛的火車拍張照









遊樂園的行程比我預期中早結束。
走往捷運的路上,臨時想到附近有間樂高積木的主題咖啡廰。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有找到...   趁著平日來企瞧瞧唄



Josh 一直對積木沒有很大的興趣,但他常透過 apple TV 裡的 youtobe 看樂高的卡通.. 也慢慢有興趣起來了...

幸好是平常日來。
店裡比我想像中的小,店裡大概只能10多人的位子而已吧~  假日應該是一位難求。

這裡是角落裡供小朋友玩積木的地方

這些積木,若有喜歡,還可以打包回家喔.. 1g = 2 元




每個桌上都有個樂高盒子,小朋友可以把積木裝在盒子裡,拿到位子上玩。每個桌上也都有個小底板。




人偶自由配 --- 這也蠻有趣的  但一個人偶要100.. 其實不算便宜。Josh 硬是要二個人偶.... 



店內每人低消80元,免費積木隨你玩

我點了個咖啡+蛋糕..  嗯..... 餐點不太優~   倒是這樂高積木刀叉很吸晴..
店裡有賣喔~  一組 380 ,老木我只有心動,沒有行動... 哈哈哈~




店內也展示一些樂高商品。



還有一大片的人偶




還有教學區喔~
裡面有個年輕人(20初頭吧) 感覺就是個樂高達人,可以組成各式各樣的玩意

費用我就沒問了,Josh 的年紀還無法參與這樣的活動。
也可以和他買現成的商品,有人有問,我只聽到飛機和車子是 400 元




最近紅到不行的黃色小鴨也有~



Josh 家裡的樂高積木不多,有得寶創意數字樂園LT5497(大顆粒)和底板


小顆粒 LEGO Bricks and More Fun with Vehicles 4635  & LEGO Road Construction Building Set 5930

都是車車系列~

這天也打包了一些基本顆粒回家,讓 Josh 玩耍一下~  他也快4歲了~ 可以開始玩小顆粒囉~




中秋連假在家,也要他老爸一起玩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