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小海馬使用心得

2010040914:44

新手媽媽總是會經歷過這一段東買西買的時期,但往往是媽媽自己很喜歡這樣玩具(物品)寶寶卻完全不賞臉.非常sad....

不過,當了四個多月的媽媽後,我發現,很多玩具,並不是寶寶不愛,而是這玩具到底適不適寶寶現在的這個階段來玩.

以下是我買費雪小海媽的使用心得,和大家分享:

在Josh一個多月時,也是在BBH看到很多媽媽強推這款費雪小海馬.不論是造型還是功能都讓我心動不已.所以在y拍找到合理價格時,毫不考慮的,就給他下標了!果不其然,Josh很不喜歡這隻小海馬,只要我一放音樂,他就是大哭.. 讓我被蔡爸比嘰笑,"只是會亂買東西,妳兒子一點也不愛!" 還一直叫它小恐龍~

小海馬被冰凍了一個月之久後..
Josh正好開始愛吃小手手,他會邊吃小手手邊望著他的小海馬,我發現這情形,每天Josh從婆婆那帶回家後,會一手抱著他坐在我腿上,一手拿著小海馬像在水底游泳一樣,在他面前游來游去的,他都會很開心的笑,也可以觀察他的眼睛是不是可以跟著物品移動,了解他的生長情況.每天每天都花個十到二十分讓他和小海馬玩耍,漸漸地,小海馬已經變成他的好朋友了..

前幾天,帶他去打第二劑五合一+肺炎,雖然沒發燒,但感覺的出來他有點不舒服,睡覺時有點"歡".此時,我就拿小海馬來陪伴他,讓小海馬睡在他旁邊,他露出了笑臉,眼睛一直盯著小海馬肚子亮亮的地方看,眼睛看著,耳朵聽著柔柔的音樂,他就降乖乖的睡著了~^^

連老公都覺得這隻"小恐龍"發揮他的功能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