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聲光遊戲組

2010100222:15


真的不是媽咪愛買玩具給Josh

 

今天參加玩寶寶爬行大賽後,去中和COSTCO採購明天中午要吃麻辣鍋的美國牛。自從當媽後,就一直習慣會去玩具區看看是否有新玩意兒。且COSTCO非常貼心,都會放一組樣品試玩,很讚

 

爸比和蔡叔叔忙著採購美國牛及生活品時,媽咪為了不讓Josh太無聊,還特地把他帶到玩具區去。剛好這組玩在展示櫃上,位置也很好,我只要把Josh抱上去,他就可以玩了。小朋友就是降子,不是他的玩具時,他就很愛玩。玩到我要把他抱下來時,居然給我大哭大鬧滴或許因為他還小不懂事,有二個媽媽在一旁看到,還一直對我說,就買給他嘛…..

當下真的非常尷尬,還真以為我是個壞媽媽,連一個五佰多的玩具都不願意買給他。

 

很不好意思的要把Josh放回手推車上時,這小子居然又給我耍脾氣


身體伸直直的不願意讓我把他放回車上,此時,又一個媽媽經過,『唉喲!不願意坐下來呢!』

真的是快被這傢伙給氣死卻還得擺出慈母樣來安撫他天殺的,我超想把他抓起來打屁股

 

最後,硬是把他放在手推車裡,快速的拿了這個玩具快閃離開

 

說了那麼多,來介紹這個讓我丟臉丟到COSTCO的玩具吧

媽咪很喜歡這種多功能、且顏色很鮮豔的玩具。市面上,people也有出類似七面遊戲組。感覺也很讚把特,價格也很讚媽咪我買不下手。COSTCO這組五佰多,算是很平易近人、且划算的玩具了。

 

含最上面共有七種玩法。

最上面就不多說,大家看了就知道吧

1.       五個鋼琴按鍵都有聲音,上面三種樂器 ( 喇叭、吉他、還有一個不知是什麼 ) 按下去,也會有該樂器演奏出來的音樂。

2.       按右邊鍵會有一段音樂;左邊會有英語發音問”What time is it?”

3.       有四種不同的動物 ( 羊、鴨子、馬、豬 ),轉到哪,就會有該動物的叫聲。

4.       按下星星,會有英語發音”star”,以此類推。

5.       小寶寶都愛電風扇,按下紅色按鈕電風扇會轉且會有一段音樂。

6.       用手去轉動電話鍵盤,會有電話鈴聲。( Josh 目前最愛玩這個 )

 


 


回到家後,很開心的玩著新玩具



沒二三下,就又要玩別的了。(超不專心)

接著,又在找他老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