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則強

2010011117:21

從沒想過, 自己在短短一年內不但婚姻狀況為"已婚".. 還"育有一子"咧..

2009年四月, 第一次去婦產科產檢填寫病例表時, 婚姻狀況還"未婚"呢!!!

這樣的改變, 真的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也得調適自己的心境..

 

記得剛驗出懷有 Josh 時, 滿腦子想的都是..

天啊.. 我還沒穿婚紗!

天啊.. 我五月才要結婚!

天啊.. 我該留下他嗎....?  這個問題, 我確實想了很久..

Josh.. 媽咪真是對不起你.....

 

然而經歷過整個孕期的不適及生產的痛楚..

在看到 Josh 後, 都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尤其在娘家坐完月子後, 把 Josh 帶回家自己24小時陪著他..

在他哭的淒厲可憐時  感受到什麼是心痛的感覺

在他對著我笑時  感受到什麼是當媽的感覺

每天都他梆著時  感受到什麼是甜蜜的負荷

 

連我媽都不敢相信, 我自己可以把 Josh 帶的很好..

雖然沒有90分, 但也有75分吧!

 

當媽的這條路, 我才剛開始要走而已..

幸好.. 當初有把 Josh 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