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28D 安估~

2010012500:18



時間 咻~ 一下子就過去..

轉眼間, Josh 都快滿二個月了..

老人家說, 現在的小孩愈來愈聰明..

連我媽也說, 七年前帶我姪子, 和現在帶 Josh

很多小動作都不大一樣了~

節錄網路上的文章

baby 二個月大時應有的行為

1. 若用布巾摭其臉部,會搖動全身想挪開布巾。

2. 有交際性的微笑,會自動發出聲音,逗他會微笑。

3. 眼睛會注意光源,並轉向光亮處。

4. 常緊握拳頭,正躺時也會玩自己的手。

5. 俯臥時會以胸部短暫地撐起頭部,並略微轉動。

6. 若發出聲響或撫慰後,即會停止哭泣。

Josh 現在最討厭的..

應該就是早上起床我幫他擦臉時, 他都非常生氣..

也會開始吃小雞腿了, 但還不熟練..

不過, 現在睡飽飽心情好時..

很愛笑, 會說"安估"囉~

 

我也要結束我二個月的產假, 上班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