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用又便宜的媽媽包

2012012300:18


不知有沒有媽咪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要找一個符合媽媽喜愛的風格、又得兼具實用功能的媽媽包,真的很不容易。

 

            

 

Josh 還是小 baby 時,我用的是媽媽餵的媽媽包

 


 

這是在懷孕時期,至媽媽餵買孕婦裝時送的

Josh 剛出生時,忙著當新手媽媽都來不及了,根本沒空想媽媽包這回事.. 有的用就好了~

隨著 Josh 漸漸長大,出門時不再有一大堆粒粒扣扣的東西要帶..

媽咪我也不想花個幾千塊,去買一個功能強大的媽媽包  畢竟實用性不大

 

偏偏平常上班用的包包也不夠大,裝個錢包、尿布、餐具就差不多了

更別說若有薄外套,只能拿在手上,還真頗不方便。

 

 

最近終於找到一個讓我非常滿意、且只需花少少的錢就有的媽媽包。

 

很多日本雜誌(日本進口的喔 全日文滴)都會跟著雜誌贈送一些小物品。

前年有一陣子,媽咪我很瘋狂的熱衷於買日本雜誌,就只為了贈品 哈哈~

 

上星期在公司電梯裡,看到同事背一個包包覺得還蠻好看的

一問之下 原來也是買雜誌送的 超生火滴... 馬上火速回到座位上博客來訂閱

 

(以下圖片 摘自博客來網站)

 

agnes b VOYAGE吊飾拉鍊托特包

 



 

這個包包的表面摸起來有點絨布的感覺,觸感很好

內裡是粉嫩的粉紅色、加上一個暗帶

拉鍊超可愛的 是一個愛心 agnes b mark ~

 


 

 前幾天媽咪正好從博客來搶到 2012 無印良品的福袋

(超刺激的,早上11點準時開賣,限量 200 5份鐘內就賣完了)

福袋裡正好有一個 袋內袋 / 粉紅格紋..

agnes b 這個托特包剛好很搭的呢! 且收納功能超多

 



 

將將帶著 Josh 上百貨公司玩耍時所需的物品

 


 

真的是好背又好看  超滿意這個包~

 

 



台北車站地下一樓及誠品都有專門在賣雜誌的店面

現場也都會展示每本雜誌的贈品 (大都吊在天花板上)

想要挖寶的媽媽們,可以抽空去看看實品喔~

 

ps 依照我個人幾次失敗的經驗  還是要現場看包比較保險

     免得買來一個和自己預期不大一樣的贈品  會蠻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