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奇哥特賣會

2010031523:21

平常媽咪是很懶的去逛特賣會的..

雖然東西很便宜, 但一想到人多.. 就有點懶懶的..

蔡爸比更別說了.. 平常找他逛夜市, 沒有一次答應我~

沒想到, 我們二個懶鬼, 就為了 Josh ..

在寒流來襲, 最冷的那天... 趁著中午休息, 坐公車去逛特賣會...

到了現場, 人真的很多很多...

有全家來(媽媽在搶, 爸爸背著小孩).. 即將臨盆的孕婦..

以及像我一樣, 中午去搶便宜的媽媽..

現在也充斥著小孩的哭聲 ~ -____-||

衣服都是過季的,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專櫃來的可愛..

不過, 小孩子的衣服.. 過季也沒關係啦..  舊衣都在撿了~

 

p.s. 我算買的少了, 每個人的籃子幾乎都是滿出來的..

      真懷疑, 真的有那麼多小孩可以穿嗎? 還是都要轉賣的!!

 

更多照片, 請至我的相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