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秋裝... (GAP ON TCP RL)

2010121914:29

自從上一次託思瑤媽咪代買 Gymboree 的衣服後...

媽咪就開始沉迷於網購 Josh 衣服的世界裡!  這真的是相當恐怖的一件事..

在 BBH 裡,也跟團買了 GAP, Old Navy, RL, TCP 等童裝..

分開下單沒啥感覺,等貨一次到時.. 我的媽呀~! 還真是買了不少..

更何況,還有一些未到貨的哩...

媽咪也只能安慰自己... 幸好我生的是男生,要是生個女娃兒,我看衣服就不 只這些了~!

沒關係... Josh 平常都穿家居服,現在開始.. 每個星期都有新衣服可以穿喔~

 

隨便挑個二套來穿穿~ 同時也有我們可愛的小男模來試裝喲~!

第一套是走帥氣風

GAP 及 Old Navy 的衣服真的很不賴,不過版型偏小..

這件牛仔褲我看明年冬天就不能穿了~!


第二套就走運動型男風

小男生的衣服真的沒什麼變化~

就只有牛仔褲、絨褲、運動褲.. 都是褲子...

垮褲、工作褲,媽咪我不愛,所以沒有買~



至於這件 Ralph Lauren 的帽T,媽就要特別介紹一下了。

原以為它只是一件掛著貴貴的 Ralph Lauren mark 的普通帽T。

收到貨後,發現它的材質非常的舒服、溫暖...

一整個就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強推~!!!

很多媽咪都覺得背心是相當實穿、又方便的單品。

Josh 媽我呢,也要大推一下"帽T"這件單品喔~

不僅寶寶帥氣,天氣涼爽時,只要再搭上一件背心,帥氣指數馬上又上升。

搭任何款示的褲子都非常適合。

心動了嗎??  也趕緊去買一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