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15D [屏東] 墾丁夏都 Day 2 - 小杜包子+黃家綠豆蒜

2011101817:58


小傢伙昨天真的是累翻了呢

居然從昨晚八點半睡到今早八點.. 粉難得ㄋㄟ..

往常都嘛七點就叫人起床了~

 

梳洗過後,前往吃早餐.. 菜色、口味依舊是令人倒味口。

唉..  不提了.....

 

 

     

 

這次特別要讓 Josh 來體驗一下遊泳池的樂趣.. ...

蔡爸比還特地去買了一個 400 元的泳圈~

小傢伙,一開始還在泳池邊踢水,開心的咧~

 

 

無奈.. 一脫掉上衣後,那副靦腆、害羞模樣又出現..

 

 

依媽咪我對他的了解,就知道大事不妙~

這傢伙一定會不敢玩

 

 

果不其然....

蔡爸比抱下水後,就死抓住不不放..

我的媽呀~ 真的讓人很洩氣ㄝ  ...     


         

 

 

 

一直在泳池內哭哭啼啼也不是辦法  蔡爸比心又軟了,就再帶他去玩沙~

.. 玩沙時,又恢復精神了~

算了... 只要他開心就好啦。

 


 中午退房後,媽咪有安排好要去『北門家常菜』去吃午餐。

(其實媽咪最想吃的是〝鄉村冬粉鴨〞不過它只有晚上才營業)

 

... 為何北門家常菜也中午休息咧!!

Oh my god... 真是快暈倒了,這趟墾丁行真是讓我太傷心了!泣....

 


 

只好吃吃『小杜包子』當午餐了。

 


 

這『小杜包子』人潮也是多到很嚇人..

記得不管怎樣,先抽號碼排再來慢慢看要點啥吃

 

 

  

媽咪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不過,洋蔥烤肉包要晚點才有.. 所以沒吃到。

 

 

憑良心說,包子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口味算蠻重(偏鹹,不過重口味的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就是少了那種讓我想宅配回台北的 fu ~

吃過一次就可以的感覺。

 

 

接著再到車城吃有名的『黃家 綠豆蒜 粉條冰

 

 

 

這個真的就粉讚了!甜而不膩....

算是幫我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下次誰要陪我去吃鄉村冬粉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