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27D 第一次看牙醫

2012092223:57




看牙和戒尿布一直媽咪我頗逃避的一件事

戒尿布,改天再來聊。

今天先來說說看牙唄~

在看牙醫前,媽咪早就作了好多功課
尤其是哪間醫院風評比較好!!

從懷孕產檢到 Josh 出生看小兒科,媽咪我都秉持著"方便"不秏時為首要目標。
台北市的牙醫診所,我就不考慮了。可不想特地跑一趟,還遇到小傢伙給我耍脾氣...
而新莊呢~ 網路上風評不錯的診所,假日都不好約。
且各方說法不一,也不是都是好評。

最後,選了一間在自家巷口看起來乾淨、人也不少的博飛牙醫診所。

一早預約了10點,還睡過頭咧!!!

但也因為在家裡巷口,也不用擔心,還是慢慢走去即可~~

也沒特別挑醫生,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
就這樣開始了 Josh 第一次塗

剛走到診所門口時,小傢伙在門口大哭了起來...
老媽我心想,真糟糕!! 出師不利..  居然連大門都沒進就毀了~
還是稍為安撫了一下,再使出必殺技,你哭,我也哭... ( 這招超有用!! )
小傢伙要我別哭,就乖乖和我進診所了~


說也奇怪,進診所後,媽咪我忙著掛號
Josh 他很淡定的在休息區走來走去,東張西望,真不知他剛在歡啥~

等候醫師同時,牆上電視還播放著卡通頻道呢~
很加分喔... 

這次是一個年輕的女醫師。
很有耐心的安撫小傢伙~

Josh 也真的很乖的聽著牙醫阿姨的指令。

一開始先檢查牙齒




接著塗服氟



再來用牙線清理牙縫




最後,衛教時間

牙醫很仔細的告訴媽咪該怎麼清理小人的牙齒及使用牙線


呼~~  幸好整個過程都是順利的~!!!

診所也很貼心的送上一顆小氣球+貼紙
真的是很用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