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0D 五合一+肺炎+口服輪狀

2010020621:22



昨天帶 Josh 去打了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

在 babyhome 看很多爸媽都讓寶寶一次打三劑, 似乎是沒什麼問題..

到醫院時, 醫師是有建議我要不要下次再打肺炎鏈球菌..

我問說, 難道不能一起打嗎?

醫生只說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 每個媽媽觀念也不一樣..

完全讓我決定, 一起打也沒關係.. 頂多就是發燒不舒服!

當下只覺得就不用跑一趟, 卻沒想到Josh應該會很不舒服..

在打針時, 就被他的哭聲給嚇到..

回家後, 喝完ㄋㄟㄋㄟ小睡一下, 之後又幫他洗澡..

這過程都還好, 他洗澡時還活碰亂跳的呢!

沒想到, 我吃完晚餐後, 他一開始是懶洋洋的, 之後就哭鬧不停..

我和我爸, 我媽  輪流抱著  怎麼安撫都沒有用..

哭的我好心疼, 只能一直和他說對不起..

告訴他下次不會再讓他一次打二針又吃輪狀..

他一定是很不舒服才會降子哭個不停

最後應該是哭累了, 在我胸前睡著了..

 

Josh..  媽咪下次不會偷懶, 寧願多請一天的假帶你去打針..

也不會讓你那麼不舒服了!!